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6 17:16 发表


讨厌,一点都不浪漫。。。。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想买这个。。不过发现ipod 不支持wma???

显示屏
2.5 英寸(对角线)彩色 LCD 与 LED 背光显示屏
在163像素/英寸下,可达到320 x 240 像素分辨率。
支持多种语言和字体同时显示
音频
频率范围:20Hz 至 20,000Hz
支持的音频格式:AAC(16 至 320 Kbps)、受保护的AAC (来自 iTunes Store)、MP3(16 至 320 Kbps)、MP3 VBR、Audible (2、3 和 4 格式)、Apple Lossless、WAV、AIFF
用户可自行设定最大音量限制
视频
H.264 视频,高达 1.5 Mbps,640 x 480 像素,每秒30 帧,H.264 Baseline Profile 的 Baseline Low-Complexity 版本支持 AAC-LC 音频,高达 160 Kbps,48 KHz,.m4v、.mp4 及 .mov 格式的立体声音频;H.264 视频,高达 2.5 Mbps,640 x 480 像素,每秒 30 帧,达到 Level 3.0 的 Baseline Profile 支持 AAC-LC 音频,高达 160 Kbps,48 KHz,.m4v、.mp4 及 .mov 格式的立体声音频;MPEG-4 视频,高达 2.5 Mbps,640 x 480 像素,每秒 30 帧,Simple Profile 支持 AAC-LC 音频,高达 160 Kbps,48 KHz,.m4v、.mp4 及 .mov 格式的立体声音频

耳机
耳机
频率范围:20 至 20,000 Hz
阻抗:32 欧姆
Mac 系统需求
配有 USB 2.0 端口的 Mac 电脑
Mac OS X v10.4.8 或更新版本
iTunes7.4或更新版本5
Windows 系统需求
配有 USB 2.0 端口
的 PC
Windows Vista 或安装了 Service Pack 2 或更新版本的 Windows XP Home 或 Professional
iTunes 7.4 或更新版本5
语言
捷克文、丹麦文、荷兰文、英文、芬兰文、法文、德文、希腊文、匈牙利文、意大利文、日文、韩文、挪威文、波兰文、葡萄牙文、俄文、简体中文、西班牙文、瑞典文、繁体中文和土耳其文
环境需求
工作温度:
0℃ 至 35℃ (32°F 至 95°F)
非工作温度:
-20℃ 至 45℃(-4°F 至 113°F)
相对湿度:
5% 至 95% 间,无冷凝状态
最大作业高度:
3,000米(10,000 英尺)

输入与输出
基座端口
3.5毫米立体声耳机插孔
电池和电源6
内置充电式锂离子电池
播放时间(80GB)
音乐播放时间:电池完全充满后可播放 30 个
小时
视频播放时间:电池完全充满后可播放 5 个
小时

http://www.360buy.com/wareshow.asp?wid=117534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26 17:17 发表


这个两个有差别?


理论上对焦速度,噪音上有区别的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26 17:24 发表


wma要给ms钱的啦,而且你不是有psp嘛,要这个大块头有啥用啊?就是望着80G?
psp上看pmp格式的视频分辨率高,更加清晰
psp上可以听基本上所有格式的歌曲
psp上可以看很多种格式的小说
psp上可以玩很多的游戏 ...


psp 太大了,不方便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6 17:38 发表


我的30G的,所有的照片,部分电影,所有的歌
还有通讯录,文档都可以放里面阿

还能车上背背单词。多好啊。


补充一点, 80G 性价比最高了, 8G 的nano 1.6k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6 17:39 发表


该拿出来晒晒了。否则黄霉到了,要发霉的

我帮你除霉吧。。


xiaofei 滴明白?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6 17:46 发表
今天没什么事情,撤了。。。


灌一会再走吧。。现在路上堵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8-3-26 17:53 发表


处理了很多水帖


支持!!!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26 17:47 发表



还好吧,比硬盘版的ipod也大不了多少……


大太多了吧???
一个是50 1.8, 一个是 XB IS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6 17:56 发表


那么就iPod shuffle吧


classic  是我一见钟情的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