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s (静心)当前离线
少将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26 16:38 发表 倒,人家说的就是西塘啊……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6 16:42 发表 我要的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6 16:45 发表 我还有个卡片的,换么?换你将来时要买的40D好么?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6 16:48 发表 西塘最出名的雕花大床房??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6 16:55 发表 http://www.rayi.cn/static/product_2129.htm 镜头使用SWM(Silent Wave Motor)来控制,将变焦时产生的声音减至最低及加快变焦的速度,IF(内变焦)技术使镜头对焦时能更流畅 ,R减震系统,能减低快门速度三档 ...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6 17:10 发表 雕花大床阿。。。有帷幔和白沙的。。。很浪漫的亚。。。。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26 17:12 发表 这个很难受的咯,,,正宗算啥样子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