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楼上的同学们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25 22:30 发表
原来你们早就是一条船上了啦.....


这个,貌似,太,那个了吧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难得晚上可以灌水,怎么这么冷清啊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5 22:44 发表



sss符合形象的!!!


俺水性一般般啊。。。。这个要水王来的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翻吧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25 22:54 发表
啥拧刚啊。。。水王协全体水将水仙对天盟誓:力超东白!!!。。不超东白。。。誓不4清。。。。!!!不超东白。。。誓不4清。。。。!!!不超东白。。。誓不4清。。。。!!! :vict ...


小意思拉,从来没把那个东白放眼里 啊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25 22:56 发表
TXM。。去东白的帖子学学。。。“又一桶”。。。发彪了。。。


再彪也彪不过你啊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5 22:49 发表
我准备睡了。。。这个帖子生命力MS接近尾声了。。。是要4清了

4清要拍集体照!!!


这个帖子生命力无限, 马上要反弹了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3-25 22:59 发表
先超过东白的几十清再说吧,呵呵
东白可是坚持了一年了,你们要能坚持顶帖半年以上再说吧,呵呵


有你这个外援超哪个都没问题哈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