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24 19:03 发表



building两天两夜?


周六开始,周日的话估计没力气去了。。。。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4 19:06 发表


隔壁氛围不好,还是毅行组的好
独灌水不如众灌水


这1kp 不是盖的啊。。。。。没个天时地利人和 能盖的出来嘛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phoephoe 于 2008-3-24 19:15 发表


我爆发完了。。已经觉得很可怕了


发现你是相当的有潜力啊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4 19:09 发表


但是你是贵精不贵多呀
只有你有2个精华贴,羡慕的


顶一下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好像快翻了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水到渠成啊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貌似 我要下班了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24 19:20 发表


咋?这么点都扛不住?


廉颇老矣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翻到1100走吧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