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谁发点美女照来看看吧, 无聊死了、。。。。。。。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yeddapeng 于 2008-3-5 16:02 发表



怎么新人进步勋章都是给男的呢,我要求男女平等!这次最后冲刺到终点的女孩子中也应该颁一个,作为女孩子能坚持到最后的是多莫不容易啊!!强烈要求帮女孩子也申请一个!!


回去让edge跪键盘,哈哈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3-5 16:16 发表
给大家看张照片,努力水吧~~~~


真是太美了!!!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hash_ao 于 2008-3-5 16:33 发表

多谢!没想到还有人欣赏我..


我仰视你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我也来水一下。。。WK12有人一起去吗?

20034132301652437.jpg (177.69 KB)

20034132301652437.jpg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哪位TX 有黄山攻略?跪谢先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5 16:44 发表



他那叫虐嘛??我们是叫虐。。

对海外而言,那就是走走路而已!!!


你们叫虐?我咋就不能叫虐了啊啊啊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5 16:47 发表


SORRY ,搞错了,以为那张黄山图是海外发的。。。  


我说呢,呵呵,如果那还不叫虐的话那我想应该是裸奔走完那才叫虐了。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3-5 16:49 发表

黄山为什么还工攻略呀
你只要早点到山门口。重要的是一个人排队买门票,一个人排队去买缆车票(如果你们要坐缆车的话),其它人都站在铁门外,排好队
不然就算你第一个买到门票,门口排队的人太多,你到时想挤进 ...


没钱买票,所以要攻略,,,,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