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s (静心)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4 17:12 发表 TXM, 在还没看完你们这么多新造的楼之前, 我先彻底宣布一下。。。我已经忙得头晕眼光,四肢无力了。。。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4 17:15 发表 一楼的比二楼卖的贵一点点。 建议SAMUEL再去二楼转转!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4 17:26 发表 我在二楼的启诚买的。。。应该是这个名字吧。。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4 17:25 发表 4清可以一起来。。。如果是SG的华!!!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24 17:07 发表 离破产不远了……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4 17:33 发表 我觉得还行吧。。。要么是我太洋盘。。。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4 17:48 发表 肚子好额。。。。。
原帖由 phoephoe 于 2008-3-24 17:47 发表 好像配件是很容易价格出问题的。。。淘宝上可能比较更加直接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