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s (静心)当前离线
少将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4 16:28 发表 牛的 难道没有人找上门来
原帖由 phoephoe 于 2008-3-24 16:33 发表 为了11111阶段性过来考察下~~~~~
原帖由 phoephoe 于 2008-3-24 16:31 发表 D80小分队还可以资源共享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24 16:35 发表 Edge双修,不算的,SSS本是站在C边的啊,不过MS要改N了,哈哈
原帖由 phoephoe 于 2008-3-24 16:34 发表 哪个C啊?边缘的话,算是双修,也是小分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