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s (静心)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24 14:16 发表 PP实在太多太多。。。不知从何开始。。。。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4 14:14 发表 感觉银广角就很好,风景应该足够了的 除非你还想买了超广角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24 14:23 发表 先拿到这个再说其他的,不过暂无金银计划,先上人像头…… 拍ppmm是第一要务
原帖由 edge 于 2008-3-24 14:06 发表 我穷人一个,看来看去准备还是去买个腾龙的28-75/2.8的头算了,
原帖由 edge 于 2008-3-24 14:30 发表 要供就要供个全套的啊,供得更有感觉.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4 14:30 发表 没有拍对比照,呵呵 反正钱差的太多 风景一般用的光圈就是F5.6/8/11 比较少用大光圈 当然手感金广角要好很多 除非你不在意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