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24 14:16 发表
PP实在太多太多。。。不知从何开始。。。。


先把靓妹的贴出来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4 14:14 发表


感觉银广角就很好,风景应该足够了的
除非你还想买了超广角


来几张银的跟普通的18-XX 的对比图???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24 14:23 发表


先拿到这个再说其他的,不过暂无金银计划,先上人像头……
拍ppmm是第一要务


50 1.8 跟85 1.8 差距有他们的价格那么大吗?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都是无聊惹的祸。。。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edge 于 2008-3-24 14:06 发表
我穷人一个,看来看去准备还是去买个腾龙的28-75/2.8的头算了,


老板你的D80 买了放家里拱着,还买这么多头干哈啊?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edge 于 2008-3-24 14:30 发表


要供就要供个全套的啊,供得更有感觉.


有米的人啊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4 14:30 发表


没有拍对比照,呵呵
反正钱差的太多
风景一般用的光圈就是F5.6/8/11
比较少用大光圈
当然手感金广角要好很多
除非你不在意钱


千万不能发烧。。。 够用就可以了。。哈哈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周末去星光看看, 艺联在那伐?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