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都睡着了?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看来  我得 干活了。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今天还要加班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24 13:53 发表


18-35F2.8光圈的,银是F3.5-5.6的


了解,谢谢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4 14:02 发表


外面阳光灿烂,真是出游的好季节


哎呀, 完了, 要上D80了,看来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24 14:03 发表
还试用了你的银广角,天奇的35头,50头,1224超广角,XZP。。。。哈哈。。。都玩遍了。。。。还有D80手柄和800闪光灯。。。


谈谈你的感想吧。。。。。。800 就是那个SB800 ?号称神灯啊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不想上班啊,,,,,,,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24 14:21 发表


金银差别大的么?哈哈,反正我都没上计划的……


你就准备 18-200VR, over?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