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s (静心)当前离线
少将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4 13:36 发表 SAMUEL TX,吃完饭回来了??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4 13:35 发表 照相机还有一见钟情的说。。。。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4 13:13 发表 水王可是带着金广角走的新安江,还试拍XZ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4 13:05 发表 70-200是哪一个?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4 13:15 发表 看牡丹的话应该是4月份的 龙门石窟没有去过,但是去过云冈石窟,感觉很震撼的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4 13:06 发表 忙得脚都不够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