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s (静心)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24 12:07 发表 水兄。。。如果还在犹豫。。。不妨再等等。。。这个MS很强大。。。 索尼2500万像素全幅单反α900将于八九月间发布 http://digi.163.com/08/0324/09/47PPCP24001618EE.html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24 12:13 发表 考虑先上个50的头。。。性能价格比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