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s (静心)当前离线
少将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2 00:38 发表 极品和泡泡龙一定要装,好玩。。 MS我只会玩这两个了。。。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22 01:21 发表 家里没好电视,所以不考虑,ps3 ms 更超值的了,可以看蓝光电影也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22 01:23 发表 在用电驴下在老无所依,呵呵,还有几分钟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