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翻。。。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edge 于 2008-3-5 14:23 发表


一人只能带两条,她的名额我已经定掉了,嘿嘿。
我这次想要 出口红双喜,还有3mg的中南海

这次有谁拍了我们NTXM的抽烟的照片没?有的话赶快爆一下啊


靠,做人要厚道!!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o00obellao00o 于 2008-3-5 14:23 发表
我翻


新人要多锻炼,才能准确地翻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FAN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edge 于 2008-3-5 14:30 发表


材料好,怎么拍都美的么.

听说清凉峰那里有很多帅哥,这次三清我们毅行的男TXM可要看紧点了,不要让他们把我们的NTXM都拐跑了啊.


Edge, 你在说自己吗?哈哈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Angela_Cat 于 2008-3-5 14:32 发表


不穿。。。哈奔放亚。。。。


不穿是什么意思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o00obellao00o 于 2008-3-5 14:36 发表



我恨你~~


速度,速度很重要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edge 于 2008-3-5 14:38 发表
今年夏天,我们再一起去玩啊。
已经有人预定了要去土鸡半岛(金兰水库)游泳,去年我组织过一次那里的,很不错的。
今年大家一起再去吧
贴几张照片先给大家看看。
http://byfiles.storage.live.com/y1pdBRxWtwsJ ...


夏天太遥远了,四月份有什么计划???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o00obellao00o 于 2008-3-5 14:39 发表
终于翻到了~~ 开心了~我突然发现原来我也可以这么水


本来就水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