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s (静心)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zhaxichun 于 2008-3-5 08:33 发表 團購40d吧! 團購40d吧! 團購40d吧! 團購40d吧! 團購40d吧! 團購40d吧! 團購40d吧! 團購40d吧!
TOP
原帖由 zhaxichun 于 2008-3-5 09:02 发表 還是自己解決吧,當初為你這句話,一等就三年..到現在還是毛都沒有..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5 09:08 发表 人家没考勤!! 懒散的说。。
原帖由 Katrina 于 2008-3-5 10:11 发表 你哪天不迟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