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s (静心)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phoephoe 于 2008-3-18 22:13 发表 应个景而已,去年才晓得有“琼花”这件事情
TOP
IMG_1979.jpg (282.01 KB)
下载次数:3
2008-3-18 22:17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18 22:16 发表 现在GCD不打击封建迷信了么?
IMG_1969.jpg (141.99 KB)
下载次数:2
2008-3-18 22:19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18 22:17 发表 琼花应该就是昙花了吧。。。偶看过的,一晚上几个小时开过就谢了。。。
IMG_1972.jpg (89.78 KB)
2008-3-18 22:20
IMG_1966.jpg (126.48 KB)
2008-3-18 22:21
IMG_1970.jpg (168.52 KB)
2008-3-18 22:22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18 22:21 发表 说过去,是个算命的就吻合吧,是不是都一个套路啊,其实人的经历都差不多。 抛弃别人也被别人抛弃 发过财也掉过钱 运势佳过也被过 有亲朋去世了也有人出世 基本就这样吧。。。大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