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s (静心)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18 21:53 发表 咦 。。。我有个同学是该大学毕业的。。。
TOP
IMG_1953.jpg (129.52 KB)
下载次数:2
2008-3-18 21:57
IMG_1977.jpg (239.42 KB)
下载次数:3
2008-3-18 21:59
IMG_1993.jpg (93.95 KB)
2008-3-18 22:01
IMG_1994.jpg (113.1 KB)
IMG_1997.jpg (139.11 KB)
2008-3-18 22:03
IMG_1996.jpg (123.07 KB)
2008-3-18 22:04
原帖由 phoephoe 于 2008-3-18 22:03 发表 这个没听说过诶,又扫盲了。。 小S休假不忘全程汇报,强悍 YY对这种精神有勋章可颁伐?哈哈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18 22:02 发表 真的哇。。。等你回来,也开我一圈玩玩吧,我都把好车送人了。。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18 22:02 发表 这个我就不知道了,没怎么仔细问,难道你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