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有点饿了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怎么又是一页啊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17 17:26 发表


手机已经能够正确显示了的


同学们都上路了,欣慰啊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17 17:28 发表

可是半天帖子都显示不出来
也没有回复的那个按钮


opera mini?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水到渠成、、、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17 17:30 发表


是的
不过现在不用的话也可以正确显示了的
就是找不到回复的地方


往下拉,拉,试试看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17 17:27 发表


我下午吃了饼干
和同事带回来的巧克力


幸福的人啊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突然没人了。。。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17 17:38 发表


但是没有时间锻炼了的
大部分的东西都是我自己的


难道那巧克力是你送的啊,哈哈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貌似我也可以下班了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