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s (静心)当前离线
少将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17 16:35 发表 周末的话就考虑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17 16:37 发表 你不是在和朋友喝茶呢吗 羡慕的呢 我连发呆的时间都没有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17 16:40 发表 无风不起浪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17 16:41 发表 回来就半夜了的 明天一大早还要去扬州 估计比上班还要辛苦的呢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17 16:42 发表 我刚说了一句 你就威胁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