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s (静心)当前离线
少将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17 09:37 发表 talker999@hotmail.com txm加我啊,一起研究d80啊…… 好像是吧,第四版的吧?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17 09:38 发表 倒,,,9点半,上班半个小时咯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17 09:43 发表 我要回去才能加你哦。。。今晚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