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s (静心)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Katrina 于 2008-3-4 12:46 发表 靠 为啥小s一来就分了? 难道帖子喜欢美女不成???
TOP
原帖由 偶才是Emma 于 2008-3-4 13:07 发表 对了, 我要谢谢室友小不正的白服宁还有那位上铺姐姐(似乎是小贝阿姨来着)的两颗板蓝根! 另外,还要感谢在毅行途中两大强驴楚嫣姐姐的谆谆教导和海外的频频忽悠!!!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4 12:27 发表 时间:周日(3/9)晚5点半吧,集合! 地点:某饭店 TXM,把你们手上所有可以打折的饭店卡都翻出来!!! 我有张湘菜的VIP8.8折卡。在天钥桥路那里。黔湘阁?俏湘阁?我忘了,回家看看 大家还有什么更好 ...
原帖由 hash_ao 于 2008-3-4 13:26 发表 对小emma是非常的佩服了,小s前天晚上都没有怎么睡觉也能拿下,那是佩服的五体投地哦!
原帖由 Katrina 于 2008-3-4 13:33 发表 有没有人表扬一下带来强驴Emma的卡某啊 毕竟人以群分嘛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4 13:36 发表 又没有赶上分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