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Katrina 于 2008-3-4 12:46 发表



为啥小s一来就分了?
难道帖子喜欢美女不成???


我比较勤劳,孜孜不倦的贴图,当然我来就要分了,  俺不是黄蓉,呵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偶才是Emma 于 2008-3-4 13:07 发表
对了, 我要谢谢室友小不正的白服宁还有那位上铺姐姐(似乎是小贝阿姨来着)的两颗板蓝根!
另外,还要感谢在毅行途中两大强驴楚嫣姐姐的谆谆教导和海外的频频忽悠!!!


原来小Emma还是和我一样 带病上阵啊,不容易,很好,很强大!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灌到2点开工,1000楼啊,你好高!!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4 12:27 发表


时间:周日(3/9)晚5点半吧,集合!
地点:某饭店

TXM,把你们手上所有可以打折的饭店卡都翻出来!!!

我有张湘菜的VIP8.8折卡。在天钥桥路那里。黔湘阁?俏湘阁?我忘了,回家看看
大家还有什么更好 ...


如果赶不上集合赶上吃饭可以伐,我是路盲,到时候哪位TX 告诉我怎么坐车吧~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hash_ao 于 2008-3-4 13:26 发表
对小emma是非常的佩服了,小s前天晚上都没有怎么睡觉也能拿下,那是佩服的五体投地哦!


你们的呼噜太吵了,开了空调还是能听见,我怎么睡啊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翻,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为什么楼上的时间跟我一样,但排我前面   没有天理啊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Katrina 于 2008-3-4 13:33 发表
有没有人表扬一下带来强驴Emma的卡某啊

毕竟人以群分嘛


一不小心又分了,  看来回K的帖子运气不错

[ 本帖最后由 sss 于 2008-3-4 13:36 编辑 ]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这下 翻了。。。

TXM 赶快上片啊!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4 13:36 发表
又没有赶上分页


兄弟,不停的发片,下次分页肯定是你的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