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2大强驴在前面探路~

IMG_1763.jpg (161.65 KB)

IMG_1763.jpg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从下班回来一直发到现在,眼睛已经差不多花了,本着娱乐大众的出发点,俺用照片记录着这次伟大的活动!
我的照片到此已经全部贴完了,虽然有点累,但比起10个小时的徒步还是显得有点微不足道!

TXM 如果需要原片的可以联系我, email :samuelye999@gmail.com .

最后用一张TAXI 离开江南驿时抓拍的一张雷峰塔来结束~

明天搬个板凳来观赏TXM 的表演 革命尚为成功,同志继续努力!





[ 本帖最后由 sss 于 2008-3-10 23:24 编辑 ]

IMG_1831.jpg (62.42 KB)

IMG_1831.jpg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4 00:09 发表
现在忙完了手上的工作,准备发pp
虽然不多,也有雷同的
不过我想还是可以再温习遍的


工作到现在?辛苦了 你是去的时候坐我旁边的那位帅哥吧,呵呵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忙了一个上午,过来分个页,TXM 继续发片啊!!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靠,果然分了,ohyeah! 哈哈哈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yoyo99 于 2008-3-4 09:19 发表

要求SO低嘎?在这就想跳了。。。


我已经没有追求了,唯一的爱好就是灌水和ZN!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4 12:00 发表


我们毅行的好像都是周日有空
我们现在就暂定周日了。最后等清凉峰那边情况,如果他们不周日。我们也周日了!

到时候我们大家讨论吃什么!

希望大家都能来!


有具体的时间,地点吗?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TXM 都吃饭去了吗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Katrina 于 2008-3-4 12:01 发表
还是发照占地方


K,PS的挺有味道的嘛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有人一起去吃饭吗????南京东路附近。。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