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妖 (小妖)当前离线
东白小分队小妖
团长
TOP
原帖由 醉卧孤烟 于 2008-7-1 23:07 发表 孤烟很郁闷,卡坏了,青藏线和纳木错的照片都没了,不过珠峰和羊湖的照片还在:)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7-2 13:21 发表 我领导,忒神奇了,天那么热,也不开空调,说怕空调里的灰尘会过敏,对身体不好,建议使用电风扇。 这个也就算了,今天早上发了个消息过来,说她要晚点到,说给我们买蒲扇去了。 真的是那种老年人用的草编的蒲扇啊 ...
原帖由 茧人 于 2008-7-2 21:49 发表 在来一张,海外看看清楚啊!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7-4 09:17 发表 淮安……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7-4 09:52 发表 我要看荷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