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妖 (小妖)当前离线
东白小分队小妖
团长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6-24 16:11 发表 我星期六上午朱家角,晚上避风塘,九点回家 九点半到家 我没有碰到一个8203的人,我真的什么都没看到,什么都没听到,什么都不知道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6-25 17:02 发表 诶,你也不是没看到我的挂去干嘛了。18个蹄膀啊18个蹄膀
原帖由 醉卧孤烟 于 2008-6-26 22:49 发表 预计5、6号可以回到上海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6-27 09:19 发表 好困。一觉睡醒,偶想还是不去坝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