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妖 (小妖)当前离线
东白小分队小妖
团长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6-18 20:34 发表 昨天去吃牛蛙还是不错的 和去成都吃的有的一拼,小妖跟我去吃吧。人均40
原帖由 醉卧孤烟 于 2008-6-19 10:21 发表 导游证可是真的,上面照片是假的
原帖由 cyq 于 2008-6-19 10:42 发表 哈哈 太开心了 再水一下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6-19 16:32 发表 8203的三位女主偶可都送了啊 唉,HHRR,海外害人吗,真是的 上次赚了15个UB,买了四个道32 我还亏了17个UB 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