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妖 (小妖)当前离线
东白小分队小妖
团长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4-7 13:44 发表 这位是8是背着20L的新包去的人呀,羡慕呀羡慕呀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4-7 16:01 发表 一样的,就是没看到确定……
原帖由 sss 于 2008-4-7 17:05 发表 可以把另外一个坑转让给我吗
原帖由 迷糊 于 2008-4-7 17:34 发表 呵呵,不知道组织有没有意见
原帖由 精灵 于 2008-4-8 20:17 发表 作为这次活动的其中一个领队,我想回答您一下您的疑问。 首先非常高兴能看到您提出的见解,能看出来您是一个有经验的老驴 ,但是作为俱乐部来说,有俱乐部考虑的因素。就此次活动来说,人员众多是最根本的问题 ...
原帖由 精灵 于 2008-4-8 20:55 发表 有可能我不走在前面占营地了,我可能要在后面照顾大家,占营地的事情可以找几个个人能力比较突出的人去做,那样比较稳妥
原帖由 空空 于 2008-4-9 09:26 发表 敬子MM...以后晚上要早点睡觉,睡饱了,吃饱了,才有力气干革命...哈哈~~ 论坛里很多XDJM,喜欢你,支持你.. 这次旅行,我给你带点清火的东西..一起败败火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