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温泉处

P1010183.JPG (135.38 KB)

P1010183.JPG

TOP

在上瀑布的路上,遇到几个北京的驴,大家合了影!

复件 P1010222.JPG (92.67 KB)

复件 P1010222.JPG

TOP

本帖最后由 LAYEFE12 于 2009-2-10 12:56 编辑

那个地方太美了,当时周围都有人哼着《雪中情》,嗲!

P1010189.JPG (79.4 KB)

P1010189.JPG

P1010190.JPG (70.06 KB)

P1010190.JPG

P1010199.JPG (82.68 KB)

P1010199.JPG

TOP

长在火山口的地下森林,去的时候飘着小雪,由于海拔较低,周围红松又比较高大,所以大风影响不了雪花的飘落姿态。

它静静地躺落在我的衣服,帽子上。
摊开双手,慢慢欣赏它在我手心渐渐融化!
陶醉其中!

P1010335.JPG (174.58 KB)

P1010335.JPG

TOP

谷盆内的森林

P1010298.JPG (204.72 KB)

P1010298.JPG

TOP

真的很美很美,非常非常想去!

潇湘夜雨 发表于 2009-2-10 12:25

的确很美,我想初夏的时候带上我的父母去看花,
长白山的植被是很丰富的哦!

TOP

去往洞口瀑布的途中拍摄。
走在木栈道上,两旁的蔷薇树盖上了厚厚的“白棉被”。路的尽头是一溪水,发出潺潺的流水声,清澈明亮。河边长了很多雪蘑菇吧!

P1010321.JPG (192.56 KB)

P1010321.JPG

TOP

GO ON

P1010323.JPG (207.67 KB)

P1010323.JPG

TOP

冰雪已经达到小峡谷啦

P1010275.JPG (192.47 KB)

P1010275.JPG

TOP

在南方长大的人都会喜欢雪,因为它纯白。可以给人幻想的余地。

P1010325.JPG (88.41 KB)

P1010325.JPG

P1010311.JPG (157.53 KB)

P1010311.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