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YEFE12 (LAYEFE)当前离线
团长
元旦的时候我去过霞浦探路,51我们有组织去霞浦的~纯摄影路线。适合摄影爱好者。 计划很快会公布。 七七_ 发表于 2009-3-23 16:26
TOP
可惜没组织, 雨意 发表于 2009-4-1 12:33
5.1的option很多, 1.大屿山去过了,不过霞浦倒是想去,白水洋和太姥山也想去。 2.三清山 3.太白山 4.庐山 就看哪一个能够纠集到人 雨意 发表于 2009-4-2 16:50
五一还是象小捷飞说的。。。大嵛山&霞浦好了。。。。。大家快统一意见,选出领队! 浩浩融融 发表于 2009-4-2 21:42
南浦大桥这有空调卧铺的,好像是190元一个。 阿家黑 发表于 2009-4-9 22:05
看到了。。五一去能看到要看的景色嘛? 浩浩融融 发表于 2009-4-10 2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