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YEFE12 (LAYEFE)当前离线
团长
楼主如果人多,包部车想怎么玩就怎么玩也是很不错的 怜花凋谢 发表于 2009-3-20 10:16
TOP
或者组织一趟自驾也可以,毕竟小车开起来快多了。 雨意 发表于 2009-3-20 16:28
我咋听说霞浦不咋地啊,就海边的烂泥滩,没什么看头 包子 发表于 2009-3-20 13:43
U46P13T2D11498F42DT20090319105518.jpg (27.28 KB)
下载次数:30
2009-3-20 21:41
525004.jpg (48.9 KB)
下载次数:23
端午~幽游组织吧。 野骆驼 发表于 2009-3-21 12:42
fd3a3c5ae3f3635f93073c8c2f013168.jpg (123.48 KB)
2009-3-21 17:04
http://www2.xiangshu.com/UploadFiles/Day_090123/64_418284_678895aa15a0053.jpg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3-21 2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