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哎,我根你一样,也是公司规定2月底休完年假,我加2个双休日要9天,春节刚刚东北玩好回来,又要找地方出去混了,头疼。
你的时间刚好吻合,可惜我那么假期要多很多天,好像浪费了可惜

TOP

我之前天天在查机票价格,一天比一天贵啊...
长线一般都要提前做好计划,公司临时政策,估计只能浪费了,在家休息吧.
Jessica_Yan 发表于 2009-2-13 21:00

啊,那么你浪费不去了啊,不过你三天也跑不远好像哦?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