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有的是,有的是,还没写到呢~~~再==啊~~~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4-8 09:39

,有用,端午去珠海的时候要顺带去澳门吃吃。

TOP

最后这个银鳕鱼实在好吃,可惜我们都已经吃不下去了~~~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4-11 11:44

真浪费哦,对了,如果去澳门一天,你推荐店什么好吃的地方呀。
我想去珠海的时候顺带去澳门赏一下美味。

TOP

那肯定是去本岛的世遗建筑群的角角落落里找美食了,双皮奶,葡挞,猪扒包,云吞面,猪肉脯,鱼蛋~~~氹仔那里的便宜一点,但是要有时间去~~~葡国菜肯定要去氹仔,本岛高级餐厅,那个~~~就只能在赌场里找了, ...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4-14 10:56

,你三天都来不及,我一天只能方便的地方找找老字号了。

TOP

5比较懒呀,走得也慢~~~第三天大清早,我同学出去补遗去了~~~把没吃过的老字号,又去晃了一圈,我么在宾馆里睡到退房,然后下午就回了珠海吃生蚝去了~~~所以真正也就1天半完整的时间~~~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4-14 15:04

o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