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现在在波密,再过10天就准备搭车去阿里,
从普兰一路过去,然后从叶城回家,走新藏线。

TOP

现在的西藏很漂亮,鲁朗林海,米堆冰川,然乌湖,金黄的秋天。
特别是墨脱哦!异样的感觉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