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旅行的意义

辞职了,在这金融危机的情况下。
同事们用异样的眼光看这我,都说了一句:佩服。
没有找下家,为的是放开自己,去远行。
行走,意义呢?
寻找真实的自我。
1

评分人数

本来打算 去年就 去做的事情,因为藏独,因为地震,把我动摇了。
今年辞职前,发生了7.5事件,动摇过,不过自己说服了自己。
“很多事情如果没有在30岁前去做,就失去了在这辈子发生的可能性。”
流浪,远行,做游民

TOP

没有裁我的机会,就只能自己去说服自己。
希望自己不要停下来,一直行走。

既然辞职了,就需要把一切都放下来。心情是旅行中最重要的部分。

原来像我这样的人很多,在BBS上面找了一群人打算骑行川藏南线。9月的川藏线,雨季后的川藏线,金秋的川藏线。期待了
在旅行中磨砺自己的意志,在旅行中感觉自己还活着,活着真正的自己。

TOP

去年公司12月大规模裁员,裁了1/2左右,没有轮上我,有点可惜。
当时想,公司可能到时候要倒闭,可惜都过了半年了,还是没有倒。
所以我还是先逃吧,裁不了,倒不掉,哎

TOP

劳动法规定:N+1
但是很多公司都是这样的。如果你在单位呆了一年以上不满一年半就应该理赔1个月+半个月工资,如果是1年半以上不到两年,应该配2个月工资,以此类推。

TOP

万一这个公司一直屹立不倒呢?
我不坚持不了了,83年的,奔三了,
要没有机会去做自己想做的事情了

TOP

非常羡慕别人家的毕业旅行,可惜当初自己没有意识到这点,错过了应该拥有的美好旅行

TOP

呵呵,上海不多。在广东,香港,台湾一块比较多一些。

TOP

不好意思,金融危机的前提下,为拉动内需出一份力!

TOP

土耳其不错!斯里兰卡也不错!阿联酋也不例外哦!
回来多炫耀一下你是如何享受人生的哦!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