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论坛
搜索
导航
私人消息 (0)
公共消息 (0)
论坛任务 (0)
系统消息 (0)
好友消息 (0)
帖子消息 (0)
幽游生活
»
天南地北
» 旅行的意义
1
2
下一页
返回列表
发帖
LAYEFE12
发短消息
加为好友
LAYEFE12
(LAYEFE)
当前离线
UID
7850
帖子
386
精华
0
积分
1594
阅读权限
100
在线时间
126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2-29
最后登录
2010-10-24
团长
1
#
跳转到
»
倒序看帖
打印
字体大小:
t
T
发表于 2009-7-31 12:17
|
显示全部帖子
旅行的意义
辞职了,在这金融危机的情况下。
同事们用异样的眼光看这我,都说了一句:佩服。
没有找下家,为的是放开自己,去远行。
行走,意义呢?
寻找真实的自我。
1
评分人数
+ 10
+ 10
zephyr_us
收藏
分享
LAYEFE12
发短消息
加为好友
LAYEFE12
(LAYEFE)
当前离线
UID
7850
帖子
386
精华
0
积分
1594
阅读权限
100
在线时间
126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2-29
最后登录
2010-10-24
团长
2
#
发表于 2009-7-31 12:20
|
显示全部帖子
本来打算 去年就 去做的事情,因为藏独,因为地震,把我动摇了。
今年辞职前,发生了7.5事件,动摇过,不过自己说服了自己。
“很多事情如果没有在30岁前去做,就失去了在这辈子发生的可能性。”
流浪,远行,做游民
TOP
LAYEFE12
发短消息
加为好友
LAYEFE12
(LAYEFE)
当前离线
UID
7850
帖子
386
精华
0
积分
1594
阅读权限
100
在线时间
126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2-29
最后登录
2010-10-24
团长
3
#
发表于 2009-7-31 12:40
|
显示全部帖子
没有裁我的机会,就只能自己去说服自己。
希望自己不要停下来,一直行走。
既然辞职了,就需要把一切都放下来。心情是旅行中最重要的部分。
原来像我这样的人很多,在BBS上面找了一群人打算骑行川藏南线。9月的川藏线,雨季后的川藏线,金秋的川藏线。期待了
在旅行中磨砺自己的意志,在旅行中感觉自己还活着,活着真正的自己。
TOP
LAYEFE12
发短消息
加为好友
LAYEFE12
(LAYEFE)
当前离线
UID
7850
帖子
386
精华
0
积分
1594
阅读权限
100
在线时间
126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2-29
最后登录
2010-10-24
团长
4
#
发表于 2009-7-31 15:27
|
显示全部帖子
去年公司12月大规模裁员,裁了1/2左右,没有轮上我,有点可惜。
当时想,公司可能到时候要倒闭,可惜都过了半年了,还是没有倒。
所以我还是先逃吧,裁不了,倒不掉,哎
TOP
LAYEFE12
发短消息
加为好友
LAYEFE12
(LAYEFE)
当前离线
UID
7850
帖子
386
精华
0
积分
1594
阅读权限
100
在线时间
126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2-29
最后登录
2010-10-24
团长
5
#
发表于 2009-7-31 15:33
|
显示全部帖子
劳动法规定:N+1
但是很多公司都是这样的。如果你在单位呆了一年以上不满一年半就应该理赔1个月+半个月工资,如果是1年半以上不到两年,应该配2个月工资,以此类推。
TOP
LAYEFE12
发短消息
加为好友
LAYEFE12
(LAYEFE)
当前离线
UID
7850
帖子
386
精华
0
积分
1594
阅读权限
100
在线时间
126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2-29
最后登录
2010-10-24
团长
6
#
发表于 2009-7-31 15:47
|
显示全部帖子
万一这个公司一直屹立不倒呢?
我不坚持不了了,83年的,奔三了,
要没有机会去做自己想做的事情了
TOP
LAYEFE12
发短消息
加为好友
LAYEFE12
(LAYEFE)
当前离线
UID
7850
帖子
386
精华
0
积分
1594
阅读权限
100
在线时间
126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2-29
最后登录
2010-10-24
团长
7
#
发表于 2009-7-31 15:51
|
显示全部帖子
非常羡慕别人家的毕业旅行,可惜当初自己没有意识到这点,错过了应该拥有的美好旅行
TOP
LAYEFE12
发短消息
加为好友
LAYEFE12
(LAYEFE)
当前离线
UID
7850
帖子
386
精华
0
积分
1594
阅读权限
100
在线时间
126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2-29
最后登录
2010-10-24
团长
8
#
发表于 2009-7-31 16:05
|
显示全部帖子
呵呵,上海不多。在广东,香港,台湾一块比较多一些。
TOP
LAYEFE12
发短消息
加为好友
LAYEFE12
(LAYEFE)
当前离线
UID
7850
帖子
386
精华
0
积分
1594
阅读权限
100
在线时间
126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2-29
最后登录
2010-10-24
团长
9
#
发表于 2009-8-4 16:40
|
显示全部帖子
不好意思,金融危机的前提下,为拉动内需出一份力!
TOP
LAYEFE12
发短消息
加为好友
LAYEFE12
(LAYEFE)
当前离线
UID
7850
帖子
386
精华
0
积分
1594
阅读权限
100
在线时间
126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2-29
最后登录
2010-10-24
团长
10
#
发表于 2009-8-4 16:41
|
显示全部帖子
土耳其不错!斯里兰卡也不错!阿联酋也不例外哦!
回来多炫耀一下你是如何享受人生的哦!
TOP
1
2
下一页
返回列表
结伴同游
凯旋归来
论坛活动
城市生活
疯狂贴图
幽游活动
论坛活动
结伴同游
城市生活
摄影天地
佳作欣赏
贴图评图
摄影知识
摄影活动
幽游互动
凯旋归来
装备淘吧
旅行杂志
孙子兵法
天南地北
影音动漫
疯狂贴图
爱心幽游
幽游版务
新丁报到
组织管理
[收藏此主题]
[关注此主题的新回复]
[通过 QQ、MSN 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