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killy 于 2008-8-11 14:06 发表
有钱得叫旅行,没钱得叫流浪或者迁徙


赞成哦。

TOP

很多在外打工的,跑了大半个中国,真是羡慕,既赚钱又来了无数次长见识的深度游。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