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青蛙 于 2008-5-5 16:27 发表


是不是大家能回忆下吃饭的场景,
一开始我在抽烟,大家在喝饮料;
然后我喝饮料,大家开始吃;
再后来为大家服务(乘汤分鸡),大家还在吃;
最后大家休息,我开始吃.
即有风度,又不浪费,是不是该把我作 ...



恩~~~你真能吃!
QQ:57022992 注明YYLIVE

TOP

我们要是到的话很快的,最晚6点怎么都到了
QQ:57022992 注明YYLIVE

TOP

原帖由 air_boy 于 2008-5-5 16:35 发表


这个帐篷我有印象,在最后一排的凳子下面(放包的前一排),我们下车后,应该是tom坐那里的


此帐篷是我拿下来的,放在青蛙那后一转眼就不知所踪了....
QQ:57022992 注明YYLIVE

TOP

我记得那会我还大吼谁的帐篷来着.......
QQ:57022992 注明YYLIVE

TOP

默哀吧....

旧的不去新的不来啊~
QQ:57022992 注明YYLIVE

TOP

原帖由 扇子 于 2008-5-5 16:47 发表

啊。。那个。。我觉得是我想大家了啊,hoho


2000就在我旁边哦~他说他想大家啦~
QQ:57022992 注明YYLIVE

TOP

2000不好意思直说嘛..
QQ:57022992 注明YYLIVE

TOP

原帖由 大笨 于 2008-5-6 09:14 发表


一对淫虫!
哈哈哈!


偶们这里还有你和2000的艳照哦~今晚继续发~嘿嘿
QQ:57022992 注明YYLIVE

TOP

扇子啊,今晚我和小米来不了鸟...

你们玩的开心,最好把2000干掉就完美了
QQ:57022992 注明YYLIVE

TOP

三清估计也去不了...
QQ:57022992 注明YYLIVE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