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ch00323269 于 2008-5-4 16:08 发表


熊猫...亏我掏心窝子待你~~你小子拿着我往刀尖上撞~!天呐!遇人不淑啊~~~我怎么会认识你的啊~~


咱这不是为你好嘛....真没良心啊

TOP

额.....开盘的兄弟啊,请仔细看帖,我和阿呆是在后面摇旗呐喊的,不上场参加具体比赛事务的...

2000我们看好你哟~

TOP

听说有人要写游记......写了有精华没?

TOP

哦....突然看到超级版主....拜一下
QQ:57022992 注明YYLIVE

TOP

我这边拍的不多,基本都在小米那,,,

DSC00435.jpg
DSC00457.jpg
DSC00458.jpg
DSC00502.jpg
DSC00587.jpg
QQ:57022992 注明YYLIVE

TOP

开始毁人...

阿呆睡的好香......
DSC00428.jpg



啥都不说了.....
DSC00468.jpg



接下来大交杯.............
DSC00548.jpg


这个...-_-#
DSC00555.jpg

还有更多敬请期待~
QQ:57022992 注明YYLIVE

TOP

集体照在小米那,更在修改中,马上就来~大家表急
QQ:57022992 注明YYLIVE

TOP

补一个喝酒的

DSC00563.jpg
QQ:57022992 注明YYLIVE

TOP

原帖由 TOM 于 2008-5-4 22:37 发表
熊猫做人厚道啊,做熊猫也是一样的


我这人就这点好,做人特厚道~
QQ:57022992 注明YYLIVE

TOP

别老夸我,还有更毁的,要不要啊?
QQ:57022992 注明YYLIVE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