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也来报道了.....睡到11点的感觉还是很爽的.

昨晚粗粗看了一下照片,发现我这里有很多可以毁人的PP哦~等会晚上一张一张上~

TOP

我记得集体照好像在我这里哦....

阿呆貌似走趴了......今天都不来上班了..............

TOP

关于大交杯的故事我这边还有更激情更HIGH的照片哦~

TOP

原帖由 青蛙 于 2008-5-4 15:33 发表
那301贴一起抢了,哈哈


你慢了一步哦~

TOP

原帖由 青蛙 于 2008-5-4 15:38 发表

把遗憾留在401,以我们水的速度,相信很快的


留点给我坐坐嘛...

TOP

原帖由 扇子 于 2008-5-4 15:38 发表

熊猫快出啊~~~


别急,公司电脑太破,晚上回家慢慢发~

TOP

原帖由 TOM 于 2008-5-4 15:44 发表



扇子啊,我早就说了,熊猫行动很缓慢,你别被他忽悠了,今天白天是看不到他半张照片的



我靠..你逼我......等着看很黄很暴力的吧

TOP

2000.表怕,你是真男人,勇敢的上吧,哥们几个会在心里默默的为你加油的,不把这两人喝趴下你别停~酒精中毒了我帮你拨120

TOP

2000喝醉了会720度腾空旋转两圈半回旋踢,虽然踢不到人,但是看上还是很暴力的

TOP

原帖由 扇子 于 2008-5-4 16:03 发表

那个。。熊猫。是三个,我,申申,兔子,没准兔子会挂出个小次。。你确定?我是里面最弱的了


咱们这个2000呀,外号酒仙,上次是状态不佳,我和阿呆只要在后面为他摇旗呐喊就可以了,都不带我们上场的.

你们就放心的和他喝吧,上帝和他同在.......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