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动 (♪^ing*娴)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空空 于 2008-5-8 10:14 发表 事实是这样的. 你问空空: 你的包是多少升的? 答: 22.(我得意的笑,低头) 然后骆驼大煞风景地出现了,坏了你和我的好事. 多可恶的TX啊!
TOP
原帖由 小妖 于 2008-5-8 10:51 发表 我没上吗?我怎么记得上过了算了,就当没上过把 75628 英姿飒爽的大叔,背了个可爱之极的水壶,不知道那个小姑娘借给他的。
原帖由 空空 于 2008-5-8 12:55 发表 非洲小难民..忽忽~~ 风动,月光真的不是正常人么? 如果真这样的话,把月光给饭饭吧..
原帖由 空空 于 2008-5-8 13:15 发表 关于饭饭: 把你中午吃剩的饭搅到一起,饭饭的形状就出来了. 关于高山: 谁发个片啊,我也不认识,汗~~ 关于骆驼: 转海外的照片-- 75649
原帖由 ninochan 于 2008-5-8 13:44 发表 话题真广泛呐~
原帖由 贾是 于 2008-5-8 13:47 发表 我慕名而来....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5-8 13:48 发表 你也开始发展挂啦。。。YY明天越来越光明了。。。。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5-8 13:47 发表 没我什么事好伐 我什么都没说什么都没作,呜呜
原帖由 大叔 于 2008-5-8 13:55 发表 月光似乎中人家圈套了,“月光不休发育很正常,雄性荷尔蒙分泌很流畅!”这么说就更说不清了,不说的效果可能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