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动 (♪^ing*娴)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josie_qi 于 2008-8-17 20:42 发表 80后的么么头小燕子也来报道了! 茧人大哥啊~集体照好大点伐拉,自己也看不见自己!
TOP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8-17 22:25 发表 原来我和风动发消息问候的时候,她已经回上海了啊! 明天上班,我就=着一页页刷新照片了!
原帖由 默默 于 2008-8-17 23:41 发表 上岛了
原帖由 茧人 于 2008-8-18 09:37 发表 上岛之后在小捷飞的带领下大家在吹泡泡
原帖由 茧人 于 2008-8-18 10:22 发表 等待吃饭的风动
原帖由 cindy 于 2008-8-18 10:26 发表 风动,茧人这张照片还拍的不错的!
原帖由 endoftheworld 于 2008-8-18 10:51 发表 我也来上传照片,拍的不好。去檀头岛的轮渡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