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动 (♪^ing*娴)当前离线
少将
黄河黄 黄不过黄坚之黄~~~ 天奇 发表于 2009-5-11 10:16
TOP
骆驼,你的游记写的时间和照片时间严重不符啊 照片属性里有拍摄时间的,你Y拿了张10点的照片说下午2点 天奇 发表于 2009-5-11 10:12
所以弄叫风动呀~~~心思不定的~~~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5-11 10:27
骆驼在游记中对于怎么瞄MM的,怎么流口水的,咋就只字不提呢 这个游记不完美,有缺陷啊~~~~~ 天奇 发表于 2009-5-11 10:24
24点,大约深夜12点左右被强烈的拍打声惊醒,起风了,塞外的风是很猛的。醒了感觉口渴,嘴唇干裂的有点疼。明天就要走出沙漠了,就要结束了要回到那个上海了。回去后,生活需要什么改变吗?还是一如的做个好好人,呵 ... 野骆驼 发表于 2009-5-11 10:32
游记里至少要写 你是怎么用呼声吵我的 你是怎么用臭脚熏我的 你是怎么搜索PLMM的 你是怎么晚上去吹风的 你是怎么被某某热吻的 你是怎么爱吃鱿鱼馍的 你是怎么欠我们西瓜的 你是怎么勾唐山高妹的 这么多核心 ... 天奇 发表于 2009-5-11 10:33
骆驼游记可以结案了,写8挂,我们已经对沙漠很了解了,看来看去就是《黄》,我们现在要看你深情的描述以上这几段! cindy 发表于 2009-5-11 11:01
我天平的,平衡力不是很好,你晓得的,溜冰打死学不会的 cindy 发表于 2009-5-11 11:07
不~我修改过了~我是个有要求的男人~~我要个卖可乐的,要冰的!!! 野骆驼 发表于 2009-5-11 11:41
其实我最喜欢看人相互掐架~~~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5-11 1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