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4点半,我们在TRAT某个不知名的汽车站里等去码头的皮卡,最早一班的渡轮要6点才开,困顿袭来,又累又饿,还要时刻和蚊子做斗争~~~远处还有闪电扑朔~~~山雨欲来,风雨飘渺~~~
CINDY在看什么?
1185 ...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5-11 22:44 
我想起了一只猫~~
哈可爱!!!
我在排队的时候,它在我脚边磨蹭...
磨蹭完了,它跑到C那边去了,
C正好在一边刷牙,我就看着它盯着C看,前爪抬起来放下去了N次...
我对着C喊:老鼠~~猫来了~~~
哇哈哈~~C吓死了~~~
只猫因为C的反应跑到个外国人那边去玩了~~~
哈有劲的,只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