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8-5-5 16:12 发表
精灵




透彻!

TOP

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8-5-5 16:45 发表

右边那朵太粉嫩太可爱了!
像是胖嘟嘟的脸蛋  亲口~

TOP

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8-5-5 17:05 发表
连续剧。剧情大家都知道,我就不高兴再叙述一遍了。

+妙,侬特可爱了.........

TOP

原帖由 cyq 于 2008-5-5 21:12 发表
我也来张

防火防盗防小俊!哈哈!


TOP

原帖由 cyq 于 2008-5-5 21:34 发表


在我们第二天赶上他们先头部队后五个的时候,蓝山问了我一句"你是幽游的吗?"我汗呀.你不熟悉还算不错了.




这三天,蓝山TX每次看到我都会问同样的问题

蓝山TX,我叫路人甲~

TOP

原帖由 enlayer 于 2008-5-6 00:58 发表
欢迎光临,想来点啥?

说是有培根饭的,连个影子都没看到.......

欺骗我和私语....

TOP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5-6 12:28 发表


还有很多人没发来,你耐心点,我要给我们这里的小部队来点照片,让每个人都能在3清前对个眼


我拍的都让你上
不愁没UB啦!

TOP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5-6 13:18 发表


晃点我们的人多来,培根没吃到,那个蓝山的蛋饼也没吃到,还被师太骗去了包牛肉,还好我们2个库存多。


不太习惯蹭......

以后玩熟了,大概也许可能也会东蹭蹭西蹭蹭了吧

TOP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5-6 13:31 发表
很喜欢这张的意境


那也要看哪位大师拍的呀

TOP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5-6 13:35 发表
多给我们这拨没有专职摄影师跟队的小团体上点照片,混个脸熟。

AMY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