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来,我都喜欢山水而对古镇不那么待见。江南有的是飞梁画栋,于是故居,老宅,都没买门票进去看,只是随便走走,随便看看~~~看啊看的,把自己钱包给看丢了~~~诶,好事不出门,坏事传千里啊~~~月光半夜 ...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3 19:58 
这也是个人生经历嘛~
同时也告诉你,要跟JJ我粗去,晓得伐~~~
关于古镇,我有和你不一样的观点。
自凤凰之后,我也去过不少古镇,还是最爱凤凰。
可能在那里做了一个决定命运的决定吧...
呵呵~
S在闲逛地时候有米发现屋子上的某些东西,是米有重复的呢?
比如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