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动 (♪^ing*娴)当前离线
少将
这张山雨欲来风满楼啊~~~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5-7 21:17
TOP
这间你哪里看到的啊~~~吾们怎么错过了捏~~~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5-7 21:28
我要抱着LS的痛哭一场~~~弄一下子贴那么多,非逼我写游记啊~~~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5-7 22:03
呀,帅哥的PG来,别切掉呀,真不够意气,我当时没好意思凑过去看 cindy 发表于 2009-5-7 22:13
不错的,不过今天加分限制到了,么分加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5-7 20:56
好多的pp 还分不同的主题 xiaofeim 发表于 2009-5-7 21:00
其实我更有兴趣的是元大帅哥拍的水下DV~~~还有他华丽丽的PG~~~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5-7 20:54
午饭猫进了KSR隔壁的一个街角,对着扭曲的泰文和专业的食品英语发了阵呆后,我们3个姑娘,果断的点了一份芒果糯米饭,一份海鲜饭,外加冰镇饮料。椰酱的香甜+上糯米的香糯,实在是赞啊~~~吃得我们酒饱饭足,结帐,40个RMB不到~~~爽~~~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5-7 23:07
快点上图上照片啊~~~~~~~~~~~~~~~~~~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5-8 09:39
私语 风动啊 你们最好把游记置顶下 方便人家看呀 不然翻到什么时候去才看得完整啊 回音猪 发表于 2009-5-8 09: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