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动 (♪^ing*娴)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蓝山 于 2008-5-9 16:31 发表 为什么拉不起来啊,找个人和你一起拉就OK了啊
TOP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8-5-9 16:33 发表 我要是找不到女朋友,你们一人陪我个!!!
原帖由 蓝山 于 2008-5-9 16:36 发表 不是我好这口,我性取向绝对正常,只是对我来说,找女人有些困难,所以只能帮他找男人了啊,不知道他接不接受
原帖由 饭饭 于 2008-5-9 16:37 发表 现在我看到了一个趋势. 就是都是女的都把男的往那个方向逼. 偶尔还会夹杂几个蓝山,HR之流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5-9 16:38 发表 月光是好同志,你们8要欺负他
原帖由 饭饭 于 2008-5-9 16:40 发表 这个口吻简直就是黑社会吗?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5-9 16:41 发表 说了我只是指出疑问, 要怪就怪蓝山拍的角度问题 最怪最怪就是F3不好,硬要让我拍那些恶心的照片 所以我是没责任的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5-9 16:43 发表 和高登是啥关系啊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5-9 16:44 发表 今天偶潜水。。不要扯上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