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很贴果然很水呐
期待最后的照片

TOP

原帖由 hunterswy 于 2008-5-9 14:16 发表
蓝山出片

很有腔调的嘛

TOP

原帖由 蓝山 于 2008-5-9 15:10 发表
放都放了,补几张


原来此人就是HUNTER大师呀~~~

TOP

原帖由 蓝山 于 2008-5-9 16:00 发表
BL是什么?

BOY LOVE

呵呵
兔子 玻璃

TOP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5-9 16:10 发表


个小宁英文么学好。


哪个小攻哪个小受咧?

TOP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5-9 16:13 发表


个小宁英文还么学好,语法不对

BOY'S LOVE

现在更行的说法叫耽美


不是现在好伐
叫了好几年了
从晋江开始就这么叫了的

BOY LOVE也可以的好伐 名词+名词
跟我讲专业啊

TOP

原帖由 蓝山 于 2008-5-9 16:16 发表
什么攻受啊,看不懂


字面意思呀
攻占
接受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5-9 16:22 发表
这么专业的两个?GL?


一般我们叫拉拉

LESBIAN

TOP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8-5-9 16:25 发表
弱弱的问问:我可以解释下吗?


你觉得需要解释吗啊

估计你跳到黄浦江也洗不清了

TOP

原帖由 蓝山 于 2008-5-9 16:29 发表

原来拉拉说的就是你啊,我一直听说,从来没有遇到过,长知识了


.............
我想拉的呀
拉不起来
不然很多女人会哄上来的哦!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