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动 (♪^ing*娴)当前离线
少将
TOP
先随便的上一张,不是我拍的,我还是没拍照片。 野骆驼 发表于 2010-4-6 19:28
今天早上起来上班,迷迷糊糊的来到了班车的站点,看着街边的一棵棵树,突然感觉回到了2天前那遮天蔽日的原始丛林中。仿佛我还一直在行走,不停的行走,似乎好象永远都走不出那大山。“滴,滴”的喇叭声把我从混沌的状 ... 野骆驼 发表于 2010-4-6 21:30
首页。 阿永 发表于 2010-4-6 09:20
围观无人区的骆驼。。。 书生の晨 发表于 2010-4-6 12:39
群众围观中。。。。。。好地方 ROCK 发表于 2010-4-6 15:15
继续围观。。。 阿永 发表于 2010-4-6 16:57
我又没挂~要用瞻仰的吗??? 野骆驼 发表于 2010-4-8 15:49
nano 发表于 2010-4-10 00:36
“幽怨”这个词太赞了 哈,大家记着以后给骆驼拍片,一定要在pose摆好之前按快门,这才是真正的骆驼 nano 发表于 2010-4-12 22:25
。。。。。不洗脸有什么,在这一刻我的心是清透的。。。。。 野骆驼 发表于 2010-4-13 17: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