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4-12 22:46 发表
先来毁


组长,MS此物很美味啊~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4-12 23:06 发表
HHRR花丛中淫笑


天奇啊~这张真是生动啊!
抓得很好很到位 哈哈..........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4-12 22:47 发表
继续毁



灰常灰常恩爱~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4-12 23:11 发表
1

很灵的 像油画!
真漂亮啊~!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4-12 23:15 发表
天奇居然毁我。。。强烈要求删除后两张我的PP 。。。你看。。。我把你拍得多帅啊。。。


组长啊
请记住YY的宗旨:毁人不倦。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4-13 00:02 发表
红叶


奇怪了 组长啊
为什么你的会这么暗啊

[ 本帖最后由 心随风动 于 2008-4-14 12:46 编辑 ]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4-12 23:58 发表
天奇。。有来无往非礼也。。。终于被我找到张MS毁人的。。。。

这个动作这个表情 感觉上不是拿的相机
像是某种枪支.......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4-13 00:06 发表
紧急抓人。。。没时间构图。。。。不过看得出105头拍人像也一流。。

这张很好

可素这位女生是干吗的?...........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4-13 00:16 发表
一层又一层

让偶想到了千层酥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4-13 09:12 发表
白粉狮子头


真的很漂亮!
这花真的叫狮子头啊?........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