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动 (♪^ing*娴)当前离线
少将
下面这张,我不知道能不能放,需要HX的话,管理员请帮我删掉,要是不删,我明天这个时候也会删掉~~~ 114497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4-9 11:46
TOP
.......... 大床被2姑娘霸了,我一个人去睡了睡袋,没有枕头,搁得我脑袋疼,早上3点半,还起来去收了下工作邮件。偷来的美好时光,总是要付出代价~~~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4-8 01:00
出了口岸,对面一排兑换店,不用出示证件,直接兑换就行,汇率比之中国银行是差了点,不过你在上海找个能换葡币的银行也不容易~~~ 澳门的货币,很是让人头疼,第二天晚上,我们在宾馆的床上折腾算账这点事儿, ...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4-8 01:17
邮政大厦: 感觉比上海的邮政大厅小了一号,假日期间大门紧锁,只好去邮政信箱处探秘了一番,进来取信的大叔看我的眼神很狐疑~~~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4-8 15:13
今天凌晨就到这里,LZ最后露个小脸~~~ 明日预告:在钜记买完手信,SASA买好豆乳(好像比1年前在香港SASA贵了很多~~~),我们一行去看了美轮美奂的永利吉祥树和音乐大喷泉~~~free哦~~~ 114477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4-9 01:19
大清早来点香艳的~~~ 钜记的猪肉脯~~~想吃的,本周六过来打球啊~~~过期不候的说~~~ 114490 应小安推荐~~~黄枝记云吞面~~~ 114491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4-9 09:58
握爪,原来有人和我一样的习惯,前天刚收到澳门过来的 小安 发表于 2009-4-9 12:43
The End~~~谢谢观赏 114905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4-13 23:50
我知道的,在澳门拍的 天奇 发表于 2009-4-14 09: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