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趴在桌上午睡者記得關電腦(同学们注意!)

再次提醒,不要懶。





記得關電腦 !





請轉知關心你身邊的人
趴在桌上午睡者
要記得關電腦
沒想到鍵盤的輻射量最高

大家記得中午時要關上電腦,別再讓它摧殘身體了 .....


據醫學報告指出,
每天使用電腦 4-6小時,


三年後得到癌症的機率比正常人多26%


你是否常覺得頭重重的或記憶力衰退呢?


趴著睡覺的時候要記的把電腦關機,
不只是把螢幕關掉而已,


因為
只把螢幕關掉是無法杜絕輻射線的
而且我們都是趴著睡,頭直接對著電腦,


哪天得了老人癡呆症或腦瘤就來不及了!
輻射線真的很可怕的!!
小心啊~健康重於一切!!^0^

電腦族的殺手---胸廓出口症
常坐在電腦桌前的你,


是否一坐就是好幾個小時而且坐姿不正確,
總感到莫名肩頸疼痛,甚至於無心工作?
現在請你作個小測驗,請你將你的頭向左側方向望去,
然後將你的頭45度朝下慢慢彎下去,


動作做到這裡, 你的脖子頸肩是否感到不正常的酸痛?
假使你有上述症狀,你可要小心了,


因為你很可能得到現代電腦文明病「胸廓出口症候群」。
殺手原來是~~電腦~~

電腦一族的您或許常納悶為何常常感到腰酸背痛,


身體抵抗力越來越弱,精神常常無法集中,

您絕無法想像原因出在電腦 ?


電腦所散發出的輻射電波往往為人們所忽視,

依國際MPRⅡ防輻射安全規定,


50c m 距離內必需≦25V/m的輻射曝露量,
但您知道電腦的輻射量是多少嗎?
Ⅰ、鍵盤1000V/m

Ⅱ、滑鼠450V/m

Ⅲ、螢幕 218V/m

Ⅳ、
主機170V/m









跟電腦一起午休的各位朋友,多想想~~~~

159899-1.jpg (47.93 KB)

159899-1.jpg

大海的宽广在于汇集大大小小的川流, 生命的汪洋在于包容深深浅浅的缘分。

呃。。。
同学们 保重!
大海的宽广在于汇集大大小小的川流, 生命的汪洋在于包容深深浅浅的缘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