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layer 当前离线
团长
原帖由 醉卧孤烟 于 2008-8-27 09:59 发表 我对北京8分钟也没有印象了
原帖由 rockguy 于 2008-8-26 22:45 发表 [url=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285809&ptid=11657][/url] 中国的8分钟我忘了。。。 不过英国8分钟还可以呀,那段雨伞舞8错,那辆大巴也蛮可爱的
TOP